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很乱


后之后觉
又一个秋天了
现在
七月了
心情只能说越来越沉重
但是
也不算很很很沉重啦
因为
每天在学校
都是很开心这样笑着过
哈哈
我每天都很开心
^^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记错的话
应该是前天
我很早到校
每天都将早啦><
去到课室
当然不错过任何可以睡觉的时间
我。。。
前天。。。
很怕。。。
我睡觉。。。
突然。。。
感觉前面有个人。。。
有点点不舒服。。。
突然。。。
我听到。。。
一声。。。
“嗨”
我真希望我听错
可是这声音很真
我抬起头来看
没有人
整间课室
只有我
只有我
只有我
我很希望是我想太多
可是。。。
今天
我哥哥说他看到了><
他上楼梯的时候
看着镜子
结果

看到他后面有个影子飘过
怎么办???
这咚咚谁不怕吖???
唉。。。
我的朋友们啊
你们要早点来啊
我很怕咧
>~<

每个星期
我最喜欢
星期四了
可是
自从上个星期四起
不懂做莫
我对星期四没有那种喜欢了
==
尤其是今天
上电脑课
有失望到~
欧丽婷老师
你去哪里了?
你回来啦!
我要你教咧!
我不要那位新老师
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位老师
不懂做莫
就是不喜欢
可能是初次见面
对他有厌恶的感觉
我不喜欢他的教学方式咧
惨了
我们的科学还要给他教的咧><
啊~~~~~
我的科学不及格了啦><

谢谢
我们家加盐啦!
她呀!
请我们吃
CLOUD 9咧
哈哈
我们骗弦吖
她那个没有CLOUD 9的大便样
哈哈
很丑吖!!!
哈哈

还有两天就是
初三启的
“启开得胜”CAMP啦
有少少期待啦!
哈哈
希望开开心心去这个CAMP
然后快快乐乐的回来
之前
因为这个CAMP而闹得有点不愉快
哈哈
不用紧
一切都过去了
大家一起加油
FIGHTING 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问你们吖
清秀=美???
不美=丑???
[其实我觉得不美并不是丑><]
HAHA
你们咧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